桃小妖、

“永远不要低估一个陌生人的善意”✨✨✨

S:什么样的父母才能教出这种杀人犯啊 况且我们的家已经支离破碎了 我们都没有办法重新开始 凭什么杀人犯的家人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凭什么他们可以重新开始!

D:天底下哪有父母愿意花二十年去养出一个杀人犯啊!

S:居然为那种杀人犯辩护 就你这种人也配当律师!跟我谈人权 说什么罪犯也跟大家一样享有同等的权力 那我家孩子的权利呢!他就没有生的权利了吗!

D:如果不去探究背后的本源 那这种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有太多孩子由于别人的否定而否定了自己 导致他的心理和精神障碍从而做出过激的反应 我承认他们是罪人 但他们不一定是坏人!

A:为什么是我!

B:可能因为 你比较勇敢

—不要试图挑战人性

—没有人是局外人

……

“你永远也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 除非你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 除非你钻进他的皮肤里像他一样走来走去”

“等您爬到同他的地位相等时,再来判断他吧 人是只能受同等地位的人的判断的”

“这个社会需要的不是适应 而是坚守 我唯一害怕的是你们已经不相信了——不相信规则能战胜潜规则 不相信学场有别于官场 不相信学术不等于权术 不相信风骨远胜于媚骨”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