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小妖、

“永远不要低估一个陌生人的善意”✨✨✨

毕业生晚会的台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
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却哭成狗
看着宿舍一点一点搬空
脑子里浮现的却是刚搬到这的那一天  好热啊  那天万里无云呢……
毕业典礼那天碰到了熟悉的图书管理员
他说你走了都没人来借这些书了
他没有看着我说完就走了
我也不敢追上去说些什么
那种悲伤的感觉让我无所适从……
就在这天我离开了这所我曾一直吐槽的母校
也就是在这天我知道了我有多爱它
也是在这天我的好朋友离开了北京
那天离别的气氛太过厚重以至于让我无法喘息
很少见的我喝酒之后还能那么安静
脑子里停不下来的是那些大一到大四的清晰的回忆
多情自古伤离别
相见时难别亦难
眼泪也是生活中的调味剂
再见总是要说的  因为我真的想再 见
哪怕一切都已经回不到当初的样子
可我们还是我们
再见喽  everyone  everything……

评论